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六一”亲子游 乘机觅清凉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6-01 17:50:12
分享:

  

  本报讯(首席记者范玉蕾)今年“六一”儿童节恰逢周五,父母们正好可以陪伴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其中多数年轻父母会选择带孩子出游。近日,记者从春秋航空了解到,“六一”出行大部分城市航线均可享受优惠的机票价格。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大部分家长选择沿海城市的较多,目前春秋航空航线网络中石家庄至厦门370元起,石家庄至大连270元起,石家庄至深圳550元起,陪伴孩子在沙滩堆沙堡、游泳,享受清凉的同时还能增近亲子感情。多数家长还会选择带孩子去草原度假,春秋航空石家庄至呼和浩特110元起,石家庄至张家口100元起,石家庄至承德100元起。另外,石家庄至上海320元起,石家庄至香港400元起,石家庄至普吉200元起。

  那么,带着孩子出行,购买机票可享受什么优惠呢?带孩子坐飞机又有哪些注意的呢?

  春秋航空相关人士介绍说,乘机人年龄为14天-2周岁(不含2周岁)可购买婴儿票,票价为成人票面全价的10%,不单独占座,不需交纳机场建设费和燃油费。可凭户口簿、护照、出生证登机。但每个航空公司对每个航班上的婴儿数量均有限制,建议旅客在预订前与预订平台或航空公司沟通确认,避免到达机场再“补票”时,因超出婴儿载运数量而上不了飞机。

  此外,新手爸妈如第一次携带婴幼儿童乘坐飞机,还需要给孩子携带好日常的奶瓶或水杯,春秋航空机上有热水可供饮用,同时还备有毛毯供宝宝睡眠时使用。飞机起飞或降落时,受气压变化影响,耳朵均会不舒服,大一点的儿童可引导做吞咽动作减轻不适,小龄儿童父母可在此时喂宝宝喝点水以减轻不适感。同时,父母还要关注出游城市的天气变化情况,以携带充足的衣物来备不时之需。

关键词:六一,航空,注意事项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