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要闻

王子鹏荣获“河北省第十届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琪
2018-06-04 18:21:52
分享:

  长城网讯(孙琪)5月30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大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南开石家庄校友会推荐的校友王子鹏荣获了“河北省第十届优秀科技工作者”的荣誉称号并参加了这次颁奖大会。校友王子鹏现任河北锐驰交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南开石家庄校友会科技工作。

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大会会场。孙琪 供图

  王子鹏负责的河北锐驰交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拥有公路专业设计甲级、交通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公路工程咨询甲级以及公路工程项目管理资质,集公路咨询、设计、管理于一体,并且通过了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三体系的管理认证,经营范围涉及公路建设项目的规划、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评估咨询、项目管理、科学研究、专利技术推广等业务。

王子鹏喜获“河北省第十届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孙琪 供图

  河北锐驰交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一百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其中高级工程师42人,工程师38人,是省内公路行业较早获得公路工程甲级咨询资质的专业公司,是科技厅认定的科技型企业,公司重视技术创新和科技兴企的发展思路,长期为河北省二十余条近5000km高速公路提供专业的养护技术咨询服务,协助省行业主管部门——交通运输厅起草指导性文件10余个,主编地方性标准4部,主持参与的近20个科研成果获得厅级以上奖励,出版专业性技术书籍7部,自主研发专业技术软件2个。以王子鹏名字命名的“王子鹏公路养护技术工作室”团队为河北省公路养护技术进步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河北锐驰交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王子鹏带领下,始终秉承“铸造良品,止于至善”的产品质量信念,以公路养护技术服务领域的“河北领导者,全国排头兵”为目标,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新的辉煌!

  石家庄南开校友会是经石家庄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注册的社团组织。校友会发扬“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精神和爱国爱校的优良传统,构建校友之间团结互助的平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关键词:王子鹏,荣获,河北省,科技工作者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