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前四批已基本办结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靳晓磊
2018-06-13 09:33:10
分享:

  根据石家庄市协调联络组办公室公布信息,截至6月11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交办的群众举报环境污染问题,前四批共92件,其中已完成办结91件,1件正在办理中。

  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我市以来,分批次向我市交办群众举报的环境问题。各县(市、区)按照“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彻底整改”的原则,组织工作专班迅速开展现场查处、督查督办、整改落实和追责问责工作。

  对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问题,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亲自上手、严格把关,分管领导要直接负责、具体推进,主管部门严格查办、敢抓敢管,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整改。

  截至11日,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问题的前四批,我市已基本办结。其中,第一批17件,涉及我市9个县(市、区),已全部办结;第二批21件,涉及10个县(市、区),已全部办结;第三批32件,涉及17个县(市、区),已全部办结;第四批22件,涉及16个县(市、区),21件问题已经办结,1件问题正在办理中。

关键词:环保,督察组,环境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