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双创双服

扎扎实实开展好“双创双服”活动 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18-06-13 10:07:45
分享:

  按照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安排,6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双创双服”分包重点企业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双创双服”活动,全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邢国辉一行先后深入到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研发、人才引进、市场形势等,并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组织开展好“双创双服”活动,为企业发展服好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是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迫切需要,是树牢党的根本宗旨、转变干部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的有效载体。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持续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加快发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邢国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进一步抓好政策落实,切实把政策转化为助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大力优化办事流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打造公开公平、高效运转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要进一步解决实际困难,结合“双问计”活动,主动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的所急所盼所需,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邢国辉强调,企业要着力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在技术创新上求突破,用技术创新的高投入铺就企业发展的“高速路”。要在产品创新上求突破,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不断增强企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要在管理创新上求突破,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激发关键岗位、业务骨干和有突出贡献人员的积极性,增强企业发展活力。

  市领导韩学军,省工信厅有关同志,辛集市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邢国辉,高质量发展,双创双服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