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讲政治顾大局 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 巍
2018-06-14 16:12:47
分享:

  6月13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在鹿泉区调研生态文明建设、滹沱河河长制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目标,讲政治,顾大局,确保将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雪荣首先到滹沱河黄壁庄段,查看这里的河长信息公示牌,并对巡查交接班记录表等相关资料进行实地查看。随后,他又到该区大宇机械厂和鸿锐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这两家企业夜间生产时异味扰民的问题进行现场查看。

  李雪荣指出,全面实行“河长制”,加强对滹沱河的保护和治理,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地要严格落实河长责任制,细化任务分解。各级河长要履职尽责,定期“巡河”,坚决杜绝向河道内偷排偷倒污染物和垃圾的行为。此外,水务部门和各相关县(市、区)要加强监管,切实提高技防手段和水平,建立高标准的滹沱河电子监控网络,充分利用科学手段,做好河道保护管理工作。

  李雪荣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以人为本,切实从老百姓的根本利益出发,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对群众举报的环保案件做到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坚决保护我们的绿水青山,为子孙后代留下真正的“金山银山”。

关键词:生态文明建设,滹沱河,环保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