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将于6月26日召开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 静
2018-06-15 12:52:00
分享:

  6月14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将于6月26日召开,会期拟为一天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此次常委会议程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有关重要论述;审议《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草案)》;审议《石家庄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石家庄市国家建设项目审计条例(修订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石家庄市肉品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履职评议;审议人事免职事项。

关键词:石家庄,人大,常委会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