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重拳整治黑出租黑摩的 石家庄北站变样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06-24 13:02:19
分享:

整治后的石家庄火车北站,面貌焕然一新。 记者 李建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李建)今年3月以来,石家庄市多个部门联手重拳出击,历经3个月对石家庄北站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石家庄北站、客运北站相邻,客流高峰时,一些违法运营的三轮摩的和黑出租挤占道路争相抢客、占道经营,造成车站广场前的交通堵塞。此次行动从治安、交通、客运、经营、市容等五个专项秩序整治入手,除了规划交通标示和更换护栏外,相关执法部门还更换破损门头牌匾130平米,粉刷墙体800平米,取缔违规设置餐厨6处,规范广场进口6处,维修广场破损便道210平米,对广场中旧公厕进行升级改造,拆除违章建筑3处,累计查扣黑出租27部,处罚不规范经营出租车62台次。

  今后,石家庄市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联合执法常态化,通过持续整治行动,维护好北站交通秩序和城市容貌,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关键词:石家庄北站,整治,提升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