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孕妇列车上突然肚子痛 火车站爱心接力及时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毅
2018-07-03 16:43:18
分享:

乘客被及时送往120救护车。郑毅 摄

  长城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郑毅)6月23日12:32分,石家庄火车站接G502车长电话,车上有一位怀孕的李女士肚子阵痛,疼痛难忍,需要下车救治,时间紧急。眼看火车马上就快进站了,石家庄火车站爱心服务区工作人员武斌马上联系了120,候车室值班员王锋立即联系检票口和南进站口打开绿色通道,等待120的到来。时间一分一秒过去,12:55分,值班员王锋在南进站口接到了120立即赶往站台,此时列车已经进入站台,站台值班员王凯奇正在和列车长交接。

  原来,有孕在身的李女士孤身一人带着四岁的孩子要从老家汨罗赶回北京,在火车上突然感觉不舒服,火车站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李女士在北京的家人赶往石家庄,李女士的家人得知李女士在石家庄得到了救治后万分感谢,对火车站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赞扬。

关键词:孕妇,石家庄,火车站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