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河北省检察院到长安区检察院调研政法大数据办案平台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俊霞
2018-06-29 19:51:34
分享:

河北省检察院长安区检察院调研政法大数据办案平台工作。曹俊霞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2日讯(通讯员 曹俊霞)近日,河北省检察院高树勇副检察长,省院培训中心秦玉锋副主任、省院网信处秦哲副处长到石家庄长安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河北政法大数据办案平台建设等工作。

  高树勇副检察长观摩了省委政法委协调的河北政法大数据办案平台的演示调度。长安区院检察长兰志伟介绍了本院政法大数据办案平台、智慧检务和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

  公、检、法、司四位演示人员分别演示了案件流转、操作过程。在检察网上环节,长安区院干警现场演示了接收公安机关移送审查起诉的刑事案件,并分配到具体办案人,以及将提起公诉的刑事案件移送至法院等步骤。

  高树勇副检察长高度评价了长安区院政法大数据平台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河北政法大数据办案平台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这次调研活动也是为近期全省智慧检务工作提供有益探索和数据支撑,要进一步认真做好相关环节流转。工作人员在使用演示过程中,要在细节上做到精琢细磨,更好的展示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省、市院领导一行还视察了长安区院的涉案财物管理平台,参观了控申接访大厅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长安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新革,党组成员靳文峰、专职检委会委员吴咏梅全程陪同调研活动。

关键词:长安区,检察院,调研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