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助力“4+4”产业发展 石家庄市青联委员县区行之走进藁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姜音华
2018-06-29 19:32:15
分享:

  石家庄市青联委员县区行之走进藁城。姜音华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2日讯(通讯员 姜音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十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和全市加快“4+4”现代产业发展动员会精神。6月21日上午,石家庄团市委、市青联、藁城团区委联合组织开展“助力‘4+4’产业发展青联委员县区行之走进藁城”活动。

石家庄市青联委员县区行之走进藁城。姜音华 摄

  在区委副书记赵继军、发改局局长彭庆江、团区委书记董密霞的陪同下,团市委书记尚秀伟、统战部长赵欣和30余名青联委员先后参观了石药集团欧意药业、高铁广场、吉藁化纤集团。随后在藁城宾馆一楼多功能厅进行了座谈。团市委书记尚秀伟主持会议并逐一介绍了委员的情况,区委副书记赵继军为委员们详细介绍了藁城的基本情况和得天独厚的优势,发改局局长彭庆江耐心细致的讲解了藁城区招商优惠政策和投资环境等,最后区长袁丽华做总结讲话,她鼓励青联委员来藁城投资谋发展,实现县区发展与青联委员的互利双赢。委员们结合行业特色和藁城区的发展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为“4+4”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共青团,石家庄市委,青联委员,藁城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