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七月来石家庄市图书馆过暑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7-03 16:46:00
分享:

石图讲堂七月份活动安排。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李书军)暑假马上就要到了,小朋友们可以到石家庄市图来遨游书海,也可以到石图讲堂参加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

  周日的活动有:7月1日,携手中国艺术家协会德艺双馨艺术团、石家庄群星艺术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石家庄市图书馆建馆60周年音乐会》;7月8日,邀请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学科名师吴建国老师再次做客石图讲堂,讲述《木石前盟与金玉良缘之谜》,听一位中学老师倾心讲述他眼中的《红楼梦》;7月15日,携手明博相声沙龙,举办《暑期欢乐汇相声专场》,爆笑的段子等你来;7月22日,邀请国家一级演员、河北冀之声朗诵艺术团团长王建华老师,讲述《内心视象在朗诵、表演中的重要性》,讲述朗诵与表演的一些常见问题;7月29日,再次与中国艺术家协会德艺双馨艺术团合作举办《军民鱼水情音乐会》,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周日上午的活动均为九点半开始。

  市民课堂将继续播出百家讲坛视频阎崇年主讲《大故宫》第二部。北京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阎崇年先生,让小朋友们重回六百年前的大明盛世,从帝都的缘起去揭开故宫神秘的面纱。每周二、周三上午九点半播出。

  7月份的电影赏析,为孩子们安排了4部精彩动画片,分别是《大闹天宫》《比得兔》《豆福传》《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每周五上午九点半开始。

  以上活动均为公益活动,免费入场。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咨询电话:86088811。

关键词:石图讲堂,暑假,石家庄图书馆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