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高速大巴自燃交警消防救援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7-04 15:20:21
分享:

  

  时间:7月3日19时许

  地点:新元高速石家庄方向246公里处

  事件:一辆大巴车高速上突然自燃,高速交警新乐大队、消防等部门迅速救援

  □文/图本报首席记者李青

  7月3日19时许,新元高速石家庄方向246公里处一辆大巴车突然自燃,高速交警新乐大队、消防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救援灭火,幸无人员伤亡。记者赶赴现场时,火势已经得到控制,但依旧浓烟滚滚,高速交警正在疏导交通,消防队员正在进行扫尾工作。据现场的高速交警介绍,大巴车从尾部起火,事发后,司机迅速将车靠边并下车,随即火势蔓延到整个车身。他们接警后,迅速赶到并临时管控高速,同时配合赶到的消防人员进行灭火,几分钟后救援人员将火扑灭。随后在确定安全后,恢复了高速通行。

  据了解,自燃的大巴车是去北京送人后空车返回的途中起火,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高速 自燃 大巴车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