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首家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落地赞皇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7-06 09:53:02
分享:

  

  商讯

  本报讯(记者杨琨)日前,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盛大开业。据悉,这是苏宁易购在石家庄地区布局的首家扶贫实训店,接下来还会布局全河北,点对点精准扶贫,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依托自身O2O智慧零售的优势,构建精准扶贫长效机制在河北进行积极的尝试和探索。

  电商扶贫实训店是苏宁在多年精准扶贫的经验基础上,于2017年推出的一种新的模式。该模式通过属地化公司注册、目标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定向就业实训、线上线下营销技能培养、服务业务承接等方式,实现就业扶贫、培训扶贫在当地的落地。同时,以“前店后厂”的方式,推动“农产品上行”和“工业品下行”,进一步激活农村电商的潜力。这也是全国首创的一种新模式,通过销售+实训+经营分成的创新扶贫模式,着力培养电商人才,帮助当地贫困人员创收脱贫。

  河北苏宁首家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落地赞皇,是基于赞皇的实际情况考虑的。赞皇县位于河北省西南部,太行山中段东麓,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今后,线下落地扶贫实训店,线上上线赞皇农产品特色馆,赞皇当地的特色产品都将借助苏宁O2O渠道推向全国消费市场。

  

关键词:首家 易 电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