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东胜文旅新IP问世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7-10 10:16:56
分享:

  

  近日,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媒体见面会暨战略联合签约仪式举行。东胜集团董事会联席董事、康辉文化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东胜集团战略规划中心及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海英女士介绍:“2018年,东胜集团紧随国家战略与时代要求。逐步实现从单一的房地产开发向‘文旅+地产’双轮驱动发展的战略转型。东胜大吾川作为东胜文旅的首发项目,对塑造东胜旅游文化内核,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现经济、社会、文化、环境等多方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表示,文旅产业是未来发展趋势,企业应该以“为人民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为目标,实现自身价值。东胜文旅的平山东胜大吾川项目、张家口沽源项目,导入扶贫政策,旨在帮助农民实现快速脱贫、稳定脱贫。

  东胜文旅·大吾川项目正式与中国乡建院等业内知名品牌正式签约,强强联手,共筑跨界资源平台。寄托了原乡情结,将成为东胜文旅品牌的代表作。

关键词:东胜 文 项目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