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危难时刻及时救援铁骑开道紧急送医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7-11 13:43:00
分享:

  图为受助群众为交警送来锦旗。 本报记者 胡雁冰 摄

  

  本报讯(记者胡雁冰)7月7日,正定交警大队迎来了两位手拿锦旗的群众,一定要谢谢那天为他们开路的交警。在他们家中患病亲属急需救治的情况下,交警一路护送他们的车辆到医院,将原本需要近20分钟的路程缩短为7分钟。

  事情发生在6月24日15时15分,正定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通过对讲机发出紧急通知:“一辆开着双闪的黑色雅阁,正由201省道向正定城区方向驶来,请沿线交警接应护送……”

  根据指挥中心通知的地点和情况,机动中队队长张春芳迅速反应,安排正在201省道清理违停车辆的王旭贤、李强强二人前去接应该车。1分钟后,二人于永安村牌楼处成功接上这辆开着双闪的黑色雅阁轿车,护送至曙光路后,由机动中队其他人员接力护送,7分钟后,将车辆顺利送至正定县医院。

  

关键词:分 护送 后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