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张家口市考察团来石考察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靳晓磊 宋钧
2018-07-11 13:41:55
分享:

  7月9日至10日,张家口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姚爱国带领张家口市考察团一行,来石家庄市考察城市管理、交通秩序管理和停车管理等项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陪同考察。

  9日,考察团一行来到正定县,对南城门北侧公共卫生间、门头牌匾、小广告整治等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察。随后,考察团又对正定县的停车场建设、菜市场建设,以及交通秩序管理等,进行了现场考察。

  10日,考察团先后来到市规划馆、范西路、栗康街、棉一垃圾转运站、市排水处、西大街停车场、中华大街裕华路交口桥下停车场和交通秩序管理临时停车点,参观考察公益广告设置、市容管理、占道市场撤除、生活垃圾转运、城区防汛和城市停车管理等项工作,并在裕华路上现场观看了“以克论净”演示。

  刘胜对张家口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张家口市考察团对我市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搭建起更好的平台,促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利共赢,共同进步。

  姚爱国表示,通过参观考察,了解和学习了石家庄市在城市管理、交管秩序管理和停车管理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两市进一步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考察团,交通秩序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