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石家庄市城乡建设学校成功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7-11 11:21:34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城乡建设学校召开了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开题报告会。会议由学校装饰教研室杨茜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杨宝春副校长以及课题组全部成员,并请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的李征教授和石家庄学院姚鹏副教授莅临指导。

  课题负责人杨茜老师首先介绍了课题的基本情况,该课题是从省内众多课题选项中脱颖而出的,旨在研究中职学校“在线教育”在《建筑装饰效果图绘制》教材中的应用。杨茜老师分别从课题的研究背景、课题的目的和意义、课题的研究目标和内容、课题的研究方法和工作进度、课题经费预算、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杨宝春副校长作了总结,指出作为中职学校的教师,课题研究较少,经验还不足,非常感谢两位专家教授的指导和帮助,希望课题组成员认真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提炼创新点,把课题做成出彩的教研成果,引领装饰专业教学课程改革的步伐,使广大中职学生受益。

  

关键词:石家庄,城乡建设,学校,教育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