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

十余省市选手角逐易县自行车赛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7-16 11:39:33
分享:

  

  本报讯(记者石英杰通讯员付京磊冯英华)昨日上午,在新开通全长30公里的易县龙西旅游公路上,来自京津冀等十余省市自治区的近300名自行车选手参加2018中国·保定易县首届“狼牙山杯”自行车赛,展开激烈角逐。国家级非遗项目保护单位河北易水砚有限公司用易水砚代表性石材玉黛石设计制作了奖牌。

  比赛分为男子公路车青年组、中年组,男子山地车青年组、中年组,女子公路车组及山地车组共六个组别的竞速角逐,本届自行车比赛选定的是龙西公路“狼牙山—太行水镇”路段,路程24公里。骑行者不仅领略到沿途的自然风光,还挑战了隧道、桥梁、涵洞等多种复杂地形。

  此次比赛的龙西旅游公路全长30公里,前不久刚刚全线贯通,它的建成通车将清西陵、易水湖、太行水镇、狼牙山串联起来,由狼牙山景区去往三个景区的时间由1个半小时左右车程缩短到半小时左右。

关键词:角逐 易县 自行车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