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雨中的最美身影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胡雁冰
2018-07-17 15:13:14
分享:

  图为交警们正在中山路与体育大街口疏导车辆。记者张晓峰摄

  16日下午一场急雨突袭市区,我市多个路段出现积水。市交管局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员上路疏导交通,护航市民回家路。

  17时30分记者在翟营大街塔南路口看到,由于雨水倒灌,一处下水井盖被顶开。为避免途经此处的车辆和非机动车、行人发生意外,执勤交警将岗台移到了不断冒水的下水井边,并在旁边指挥疏导,确保群众平安通过。

  各个路口,随处可见交警冒雨指挥的身影,在一些积水较严重的路段,交警采用摆放警示锥桶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避让。交警冒雨指挥的身影也引来许多路人及网友点赞。

  截至当日17时30分,经市交管局统计,我市主城区共有11处因积水断交的桥口路段,分别是:农机街联盟路,西二环合作路,联盟路高东街,丰收路沿东街,红星街柏林南路,北城路泰华街,北二环体育大街,胜利大街义堂口,北二环建华大街,西二环天翼路,南二环石铜路。

  一场暴雨突袭省会,交警在主要路口增派警力疏导车辆,提前对积水路段进行限行;城市排水部门紧急对积水路段进行疏通;环卫职工也对排水口杂物进行及时清理,方便市民出行。图为城市排水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疏通中山路上的一段积水部位。

关键词:积水,大雨,交警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