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首届“乐爽正定”夏凉商品展销会暨消夏嘉年华20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07-19 09:08:32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李建)7月16日获悉,2018首届“乐爽正定”夏凉商品展销会暨消夏嘉年华将于7月20日-24日在正定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将会有千余家经销商及数万参观者光临展会,共享盛况。

夏凉商品展销会暨消夏嘉年华活动舞台效果图。正定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届夏凉商品展销会暨消夏嘉年华活动总面积25000㎡,其中15000㎡展厅内为夏凉商品展销区,包括16个特装区和192个国际标摊,为每一位游客营造了畅爽舒适的体验环境。室外展场面积10000㎡,设置了水上大冲关、章鱼大滑梯等大型水上乐园游戏区域,让你在吃饱喝足之余同家人朋友一起畅玩消夏。

夏凉商品展销会暨消夏嘉年华活动水上乐园游戏项目。正定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展会囊括国际知名品牌冰品冷饮、国内外夏凉精致商品、夏季清凉旅游产品、特色农产品等商品,几十个世界知名品牌倾情加盟。主办方为了给市民游客带来消夏福利,每天还有机会免费品尝哈根达斯冰淇淋、进口优加蜜瓜、枝纯樱柿、棒棒冰等美味食品。

夏凉商品展销会暨消夏嘉年华活动水上乐园游戏项目。正定县委宣传部供图

  除了琳琅满目的消夏参展商品外,主办方还为广大市民精心准备了夏夜“盛宴”,抖音音乐节及系列热辣的演出、比基尼模特清凉走秀及精彩纷呈的魔术表演等等,同时还有水上足球、水枪大作战等大型水上乐园游戏项目,现场还特设大型泡泡池,让你置身其中体验泡泡带来的无穷乐趣。

关键词:正定,商品,展销会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