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国际代谢专家在市三院开展全市首例手术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7-19 14:01:04
分享:

  国际代谢减重暨糖尿病逆转疗法引进石家庄

  近日,国际代谢减重暨糖尿病逆转疗法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市成功举行。国际代谢手术卓越联盟主席、国际医疗典范奖得主、锟式疗法创始人黄致锟教授、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石家庄市第三医院院长李锋、亚示国际糖尿病暨减重中心董事长田歌、华丹集团董事长王亚娟、华丹集团总经理白维、壹零壹华擎医疗健康综合体总经理孙华先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当天黄致锟教授在市三院为患者进行了代谢减重暨糖尿病逆转疗法治疗。这是黄致锟教授在我市开展的首例手术。

  发布会上,黄致锟教授锟式疗法进行了技术层面的精彩讲解。锟式疗法治疗病理性肥胖及糖尿病的几大特点:实行微创手术,恢复速度快;治疗肥胖不需要节食且不易反弹;治疗糖尿病血糖控制缓解率90%,糖尿病患病1年以下的患者治愈率高。

  市三院院长李锋表示,自双问计活动开展以来,市三院继续在为省会百姓健康生活积极探索,不断协调优化各方资源配置加强医院综合实力。作为糖尿病逆转疗法的技术落地执行单位,将全力支持这次造福河北胖友、糖友的项目合作,并希望以此为开端,将更多造福河北市民的卫生项目持续开展下去。

  据悉,国际代谢减重暨糖尿病逆转疗法首批3名患者已在7月9日下午接受治疗,目前患者恢复情况良好,经过2-3天的住院观察后,即可出院。市三院引进该项先进医疗技术,此举将大大改善糖尿病无法治愈及对药物依赖性过高、病理性肥胖患者体重反复反弹的状况,进而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关键词:代谢减重,糖尿病,逆转疗法,医疗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