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娱乐

开心麻花合伙扮“假姑妈”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7-23 11:42:01
分享:

  

  本报讯(记者张晓娟)开心麻花最新电影《李茶的姑妈》自定档国庆上映后就颇受关注,日前该片曝光首款预告片,黄才伦、艾伦、宋阳三位开心麻花演员,这次在马来西亚合伙扮“假姑妈”,馊主意井喷。“真姑妈”卢靖姗则以“全球女首富”的姿态自信登场。

  《李茶的姑妈》讲述了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富,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爆笑故事由此展开。黄才伦和卢靖姗,虽然都号称是李茶的“姑妈”,但从预告片可以看出,两人的身价是天壤之别,卢靖姗是“全球女首富”,黄才伦却为了50万元放下身段假扮姑妈。真假姑妈会怎么斗智斗勇?卢靖姗与开心麻花风格将会产生哪些化学反应?让人好奇不已。

  曾在《羞羞的铁拳》里演过一回女人的艾伦,不仅为黄才伦加油打气,还亲手帮助黄才伦打造姑妈造型,十分喜感。被金钱“打动”的不仅是黄才伦,还有《羞羞的铁拳》的导演、曾扮演过“刁副主任”的宋阳,这次他将饰演“李茶”,还传授了“做女人”的经验给黄才伦。

关键词:麻花 姑妈 黄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