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国内

中国空军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7-23 11:24:40
分享:

  7月20日,在俄罗斯梁赞州,一架歼轰-7A歼击轰炸机抵达嘉吉列沃机场。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记者张玉清黄书波)北京时间7月21日22时50分,随着最后一架歼-10A战机缓缓滑入俄罗斯梁赞州嘉吉列沃机场停机坪,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的中国空军五型战机和空降兵分队全部抵达俄罗斯比赛场地,按计划完成进驻。

  此次“国际军事比赛-2018”,中国空军派出了轰—6K轰炸机、歼-10A歼击机、歼轰-7A歼击轰炸机和伊尔-76、运-9运输机等五型战机和一支空降兵分队,将参加“航空飞镖”项目四个组的比赛和“空降排”项目比赛。

  从2014年以来,中国空军已连续第5年参加由俄罗斯国防部主办的国际军事比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中国空军共派出五型战机参加歼击机、歼击轰炸机、轰炸机和运输机四个组别的所有比赛,参赛战机的种类和数量为历年来出国比赛最多。其中,轰—6K轰炸机和运-9运输机均是首次出国参赛。

关键词:中国空军 国际 军事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