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新时代公民夜校”开课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岳金宏 李明发
2018-07-24 13:32:12
分享:

  7月22日晚上,栾城区美丽庭院宣教中心在新址举行了“新时代公民夜校”开班仪式。天气虽然炎热,但丝毫阻挡不住人们对精神文化的追求和向往,因场地有限,参加夜校学习人数要求报名30名,实际到场45名,教室里几次搬课桌增加座位,有的人不得不在过道上听课。

  栾城区美丽庭院宣教中心自2015年成立以来,先后开展各种活动100多场次,为促进栾城美丽乡村和文明卫生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多次受到栾城区委、区政府和省市领导的鼓励和表扬。

  此次新开班的“新时代公民夜校”主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开班仪式在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道、家教方面的指示和论述,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录制的中国梦宣教片和区电视台录制的高梅淑传承良好家风的事迹,让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

  据了解,“新时代公民夜校”将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群众,从而达到“需有所学、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的目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时代公民夜校”今后将在常态化、制度化上下功夫,在每个星期日晚上七点半至九点上课,通过带领人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时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红色文化,传承良好的家风和社会美德,促进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促进公民素质的不断提升。

关键词:新时代,公民,夜校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