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王巍
2018-07-24 13:26:16
分享:

  

  7月23日,石家庄副市长姜阳赴赵县督导检查农村垃圾整治及洨河河长制落实情况时要求,要采取硬手段、硬办法,确保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姜阳先后来到赵县新寨店镇新寨店村和迎恩铺村等地,对该县农村垃圾整治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姜阳指出,农村垃圾集中清理行动是一项硬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采取硬手段、硬办法,确保按期完成整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严格落实管理责任,按照标准做好农村垃圾整治工作。要坚决杜绝农村垃圾简单填埋处理,避免造成地下水源污染。要坚决取缔违规经营的垃圾及废品收购站,保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要迅速整改到位。

  随后,姜阳一行又来到洨河赵县段,对这里的河道清障等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姜阳强调,要严格落实河长责任制。各级河长要按照工作要求切实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迅速开展清除垃圾、清理违障等河道综合治理工作,保证河道畅通。

关键词:整改,洨河,河长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