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国内

中国舞协举办教学成果展演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7-26 16:05:44
分享: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记者从中国舞蹈家协会获悉,由中国舞协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舞蹈节·中国舞蹈家协会全国教学成果展演日前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上演。

  此次教学成果展演是对中国舞蹈家协会出版的“少儿舞蹈培训系列教材”的一次集中检验。展演展出了82个精彩节目。其中,《功夫熊猫》《小鹤展翅》《海军》《骑着马儿游草原》《小花戏》等节目,分别展现了传统文化、芭蕾舞、亲子舞蹈、中国民间舞蹈等多种教学成果。此外,此次展演还设置了金牌教师的展示部分,通过《唱花儿的花儿》《孔雀》《故乡的草原》等金牌教师对舞蹈严谨、规范的呈现,体现了教材对于各舞蹈专业以及舞蹈考级教师教学能力的更高层次要求。

  展演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全国教学研讨会,参会的考区负责人和舞蹈教师结合考级教材的推广、教学经验进行了交流,共同提升舞蹈教学质量,推动舞蹈教学发展。

关键词:学成 成果 展演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