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粗心乘客丢钱包 好车长捡到归还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元君
2018-07-27 14:41:58
分享:

  

  “你们一定要替我表扬下那位好心的司机师傅啊!”7月26日,市民齐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不久前他经历的一件暖心事。因为粗心,他把钱包落到了公交车上,是司机师傅及时捡到并多方寻找交还给他。

  7月19日一早,齐先生乘坐116路公交车去上班,因为有些困,上车后他就打起了盹儿,一直等听到报站声才匆匆下了车。过了一会儿,齐先生想买早餐,可一摸兜却发现钱包不见了。“坏了,肯定是落到公交车上了!”因为没记清车号,齐先生觉得找回来的可能性不大,于是只好自认倒霉。

  结果到了中午,齐先生突然接到了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让他去认领钱包。原来,是司机孙永鹏在车厢里捡到了齐先生的钱包。因为钱包里没有联系方式,工作人员就根据银行卡拨打了银行客服的电话,从而要到了齐先生的电话。得知自己的钱包失而复得后,齐先生非常激动,当天赶到路队取回了钱包。

  因为认领时孙师傅没有在单位,所以齐先生也没能当面致谢。这几天,他一直对此事念念不忘,于是希望通过本报向孙师傅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关键词:钱包,乘客,丢失,司机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