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国际

中国女队包揽冠亚军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7-30 16:27:54
分享:

  

  新华社无锡7月29日电首届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29日在无锡收官。中国队表现出色,获得1金3银1铜,其中中国女子一队和二队包揽了团体金、银牌。本届比赛另两项冠军得主分别是男子团体的韩国队和混合团体的俄罗斯队。

  男团决赛在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展开。中国队五位小伙子由于在进攻中的几个防守失误,韩国队成为最后赢家。混合团体决赛在中国队和俄罗斯队间展开。中国队的四位选手张梦宇、李晨、孙宏义和任珂由于刚参加完男团和女团决赛,因此体能明显不足。最终,俄罗斯队赢得金牌。

  在当天早前进行的女子团体项目半决赛中,中国一队和二队先后淘汰摩洛哥队和韩国队,会师决赛。最终,李晨、张梦宇、骆宗诗、高盼和闻人云涛组成的一队笑到了最后。

  由于在搏击项目中鲜有男女混合的比赛方式,因此本次比赛混合团体项目吊足了观众的好奇心。目前,世界跆拳道联盟正在大力推进混合团体项目进入2024年巴黎奥运会。

关键词:中国队 混合 韩国队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