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加强党建引领个体私营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荣霞
2018-07-30 16:33:06
分享:

  做好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对于引领个体私营企业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7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工商局企业监督管理分局召开私营企业党总支“纪念建党97周年”交流观摩活动,分局党支部和私营企业党总支61名党员参加会议。

  私营企业党总支今年4月份挂牌成立,为强化企业党建工作,分局党总支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一路走来”党支部的“党建+公益”,把党建工作和公益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该企业先后在河北、江苏、黑龙江、海南、贵州、四川、内蒙古等地参加社会公益活动33次,捐书捐款总额达905万元,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东海融发党支部为加强党史宣传,牵头组织策划了微型电影片《初心》,并获得了金蜂鸟奖。仁爱集团党支部成立以来,先后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小壁林场义务植树,建起了“仁爱林”,在植树活动中宣传了企业。

  党总支书记姬青说,要唱响党建品牌,确保非公企业党建取得更大实效。各支部要带动本企业发展特色文化,采取“红色党建文化+河北本地文化+企业自有文化”的模式,努力提升党建和企业影响力,通过党建平台推动企业走向全国市场。

关键词:党建,个体,私营企业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