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石家庄市首个12309检察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8-02 09:24:06
分享:

石家庄市长安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新闻发布会现场。李书军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李书军)8月1日,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12309检察服务中心新闻发布会, 该院在石家庄市率先建立的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全面投入使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分为实体大厅和网络平台两个层面,主要包括3大模块13项具体功能,即:检察服务(公益诉讼、扫黑除恶、控告、刑事申诉、民行申诉、国家赔偿、其他信访、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重要案件信息、法律文书公开)、接受监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人民监督员监督服务、群众意见建议箱),实现了“一个窗口对外”,让群众“只进一个门”就能办成事。

市民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理业务。李书军 摄

  

关键词:长安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