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税务干部拾金不昧获纳税人点赞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8-02 22:35:25
分享:

  

  本报讯(李明娟)7月30日,元氏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纳税人,进门就对导税员说是来送锦旗的。

  这位纳税人,名叫李旭乐,是元氏县侯氏火锅的负责人,7月27日,他来到元氏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税务登记,办理业务结束后,他就急匆匆地走了,把包丢在了办税服务厅的等候席上。元氏县税务局东张分局的税务干部王立刚同志正好到大厅办事,看到等候席上的包,他拿起来赶紧和办税厅主任一起在大厅内询问,可是问遍了大厅内的人,也没人认领。两人想到也许包内有证件,可以联系到失主,于是在第三人在场的情况下,打开了包,发现包内有银行卡十余张,现金两千多元,还有身份证、驾驶证等有效证件。想到纳税人发现肯定急坏了,王立刚赶紧通过查询系统办理业务记录,找到失主电话,联系到了纳税人,将包归还失主。

  县局联合党委成员、副局长吕东平表示,因为有了和谐的征纳关系,才有了今天的故事,元氏县税务局一直以来,都在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更好为纳税人服务上狠下功夫,通过多种方式和措施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征管体制改革的特殊时期,新的税务机构,会以崭新的面貌、更优的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好务,希望纳税人多提意见和建议,为工作再上台阶提供支持和帮助。

关键词:纳税人 包 元氏县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