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切实加快职教园区建设 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做大做强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18-08-07 09:40:03
分享:

  8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正定新区调研检查市职教园区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主动顺应职业教育集约化、规模化的发展趋势,加快职教园区建设,促进职教资源整合,推动我市职业教育进一步做大做强。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市职教园区教学楼、宿舍楼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职教园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推进集约化、规模化是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建设职教园区,抓好资源整合,是一项重大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对于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职教园区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邢国辉强调,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强化时间观念,充分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艰苦的优良作风,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配力量,确保工程按期竣工达效。要树立精品意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确保工程建设的每一个部位、每一个环节都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及时协调职教学校搬迁中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千方百计支持职教园区建设,努力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市领导李雪荣、张业、韩学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邢国辉,职业教育,职教园区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