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母子俩出门遭遇大雨好小伙儿开车送回家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赵元君
2018-08-07 11:13:17
分享:

  

  “那位小伙子可帮了我们大忙了,一定要替我好好谢谢人家!”8月6日上午,市民刘女士打来电话,讲述了她不久前经历的一件暖心事。

  刘女士家住星河盛世小区,8月5日上午,3岁的儿子闹着要去游乐场玩,于是她就带着孩子去东胜广场玩了一上午。11时许,她带着孩子回家,可是刚走到路边,天上就下起了瓢泼大雨。当时路上打不上车,刘女士也没带雨具,眼看着孩子就该吃饭了,她只能又回到商场里干着急。

  “这雨来的真不是时候,这可咋回家啊!”看着雨势很急,刘女士急得直抱怨。“大姐,你打算去哪啊?”这时,旁边一个小伙子听见了她的话,于是主动问道。得知刘女士要回星河盛世小区,小伙子当场表示自己开车要从建华大街走,可以送他们一段。“当时小伙子可热情了,路上还给孩子拿了水喝!”刘女士说,随后,小伙子开车将他们送到了小区门口,当时雨还没停,小伙子还专程打着伞把他们送到了楼里。

  本来当时刘女士想请小伙子到家歇歇脚,可是对方却表示自己还有事就匆匆离开了,连名字也执意不肯留下。“小伙子特热心,为送我们衣服都湿了!”刘女士说,这两天她一直对此事念念不忘,她希望通过本报向那位好心的小伙子表示感谢。

关键词:助人为乐,大雨,援手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