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对电动自行车销售进行专项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于雯
2018-08-09 10:33:54
分享:

电动自行车资料图。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李书军 通讯员于雯)记者8日从石家庄市工商局获悉,该局近日在全市流通领域全面开展电动自行车销售单位专项治理活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50余人次,检查电动自行车及配件经营者791户次,发现经营者存在进销货台账票据不全、实际地址与营业执照不符等问题,督促责令整改63户次。

  该局对全市所有电动自行车销售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建立了工作台账和重点监管对象数据库。对销售单位证照不齐全、销售的产品无产品质量合格证、无厂名厂址、假冒他人注册商标等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同时,还对经营者非法改装和拆卸原厂配件、更换大功率电池、拆除限速器等关键性组件的行为进行了重点打击。

  

关键词:石家庄,工商局,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