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石家庄首届“燕赵视野杯”青少年朗读者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樚垵
2018-08-15 09:11:07
分享:

石家庄首届“燕赵视野杯”青少年朗读者大赛圆满举行。赵樚垵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通讯员赵樚垵)近日,河北延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多个商家联合打造了一场研学主题的青少年朗读盛宴,小选手们精彩的演出在舞台上绽放,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初到活动现场,勒泰中心五楼的大屏上就已放上了活动的主画面,活动气氛开始渲染。台下已经围绕了等待大赛开幕的观众,大赛在主持人一段精彩的串讲后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登场的少儿舞蹈表演就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小小舞蹈演员们身着彩装,手持大朵鲜花仿佛是在对大赛的圆满举行表示美好的祝愿。

活动现场。赵樚垵 摄

  参赛小选手们精彩的朗诵、精湛的舞台表演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他们在台上朗诵着自己在书海中萃取的精华,分享着自己的感悟与经验。从台下观众的闪光灯和评委老师的不断点头中不难看出,台上小选手们的朗读水平是感染全场并值得肯定的。赛中的架子鼓表演更是燃爆全场,将活动气氛推至最高点。

  台上精彩不断,台下也是惊喜连连,观众们在欣赏选手的表演之余都围聚在大赛礼品区砸金蛋领好礼,热门景区门票不断放送,大赛现场所有参与者也都大呼看的尽兴、玩得过瘾、不虚此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共计26名获奖者,大赛以“融学于行 快乐成长”为主题,让小选手们充分感受到了“融学于行”的魅力与意义。

关键词:石家庄,青少年,朗读者,大赛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