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

邢台市“心连心课堂”健康巡讲网络录播开课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安献民
2018-08-16 09:21:0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安献民)  8月13日,由邢台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的“心连心课堂”健康巡讲网络录播正式开课!邢台市卫生计生委与邢台网联合,充分利用新媒体网络平台,通过网络的形式向全市居民开展健康教育,传播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心连心课堂”健康巡讲课堂。安献民 供图

  自即日起,邢台市广大居民可登陆邢台网,在“心连心课堂”健康巡讲栏目进行点击观看学习。同时也可关注邢台市卫生计生委官方微信公众号“邢台市卫计委”,进入“健康巡讲”栏目,然后点击视频即可观看学习。

  “心连心课堂”网络录播是邢台市卫生计生委经过认真调研论证,并精心制作的全新健康巡讲方式。所有参加授课的巡讲师都是从各县市区推荐的巡讲专家中挑选出来的佼佼者。授课内容既有广大居民关心关注的基本生活常识,又有与每家庭和个人健康息息相关的健康知识,还有与预防多发常见病、慢性病相关的养生保健技能。

  据了解,从2010年开始,邢台市创新推出了“心连心课堂”宣讲模式。多年来,全市以“心连心课堂”为依托,通过转变服务观念,深入广大城镇农村、社区、校园、企业、机关,以知识宣讲、义诊体检、健康传播为主要宣传形式,与城乡居民面对面的进行政策宣传、健康指导等,实现健康教育活动全覆盖。目前,全市建立的巡讲专家库登记注册300多人,每年深入基层开展宣讲1000余场次,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关键词:邢台市,健康,巡讲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