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小学组)在秦皇岛开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8-16 09:21:09
分享:

8月13日,小选手们角逐绿茵场。曹建雄 摄

8月13日,小选手们角逐绿茵场。曹建雄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   近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小学组)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开营。

  本次夏令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承办,目的是为全面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强化青少年足球运动团队精神和道德品质,培养优秀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小球员、教练员、裁判员和专家组1100余人参加。

  据悉,参加夏令营的小营员为入选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8个分营区“最佳阵容”的运动员,他们是全国小学生足球运动员的优秀代表。全国校足办将邀请国内外著名教练员参与到夏令营中,与小营员、校园足球教练员开展指导、相互交流。

  此次夏令营中,共分为男甲、男乙、女甲、女乙、小混5个组别,将进行192场比赛。

关键词:足球,夏令营,秦皇岛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