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全省寻找“十佳百优美丽庭院”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8-17 14:19:54
分享:

  

  本报讯(记者马冬胜)自即日起至12月,省妇联在全省开展2018年度寻找“美丽河北·十佳百优美丽庭院”活动。

  “十佳”美丽庭院要求具有文化品位和明显特色,做到节能环保、低碳生活、防治污染,能够引起乡愁、乡情联想,产生美感和向往,引领社会风尚。

  “百优”美丽庭院需要家庭环境清洁美观,绿化面积不少于30%,在良好家风、庭院绿化、新技术应用、防治大气污染、低碳绿色生活、农家游等方面特色明显,在当地有明显示范效应。

  寻找活动采取“组织推荐”“网络推荐”“媒体推荐”的方式。“组织推荐”由各级妇联组织按照推选条件和要求,从本地的美丽庭院中,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推荐。“网络推荐”以网络作为社会化推荐的主要渠道,在“燕赵女性”微博、微信设立推荐平台,广泛吸引社会各界通过个人自荐、他人推荐等多种形式参与。“媒体推荐”由省内部分主要媒体重点推荐。

关键词:寻找 十佳 百优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