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灵寿举行旅游项目推介 14个精品项目总投资122.5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8-21 09:02:13
分享:

灵寿县2018年旅游项目推介会现场。张霖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  为举办好2019年石家庄第四届旅游发展大会,8月20日下午,灵寿县举办石家庄市第四届旅发大会旅游精品推介会,会上展示和推介了总投资122.5亿元的14个旅游精品项目,向前来的众客商抛出“橄榄枝”。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南京以及省内的50余家大型旅游投资、开发、运营机构参加了活动。

  “没想到灵寿的旅游资源如此丰富。”看完灵寿推介的精品旅游项目和路线,中交建、上海悦游、华夏幸福等公司负责人表示,灵寿不仅有五岳寨、水泉溪、秋山、漫山花溪谷等生态旅游,还有陈庄歼灭战旧址、抗大二分校、中国人民银行旧址等红色旅游,古中山国都城遗址、北齐幽居寺等古文化旅游,更有大地村等中国首批乡村旅游模范村,旅游资源可谓一应俱全。

  近年来,灵寿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成功争列省级县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把旅游业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形成了山水湖相得益彰、红古绿交相辉映、多业态融合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不断扩大灵寿旅游影响力,灵寿旅游业正朝着百亿级产业加速迈进。

  

关键词:灵寿,旅游,推介会,投资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