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金融理财

东亚银行与浦发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赛丽
2018-08-27 15:40:05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彭赛丽)8月24日,沪港合作会议第四次会议在香港举行。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浦发银行”)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东亚银行执行董事兼副行政总裁李民斌先生、浦发银行副董事长兼行长刘信义先生出席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东亚银行执行董事兼副行政总裁李民斌先生表示:“早在2017年9月,我行全资附属公司——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已与浦发银行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备忘录》。本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深化东亚银行与浦发银行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联手为沪港两地企业提供更完善的金融服务,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东亚银行与浦发银行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顺应沪港两地时代发展要求,聚焦“一带一路”、科创中心和自贸试验区建设等领域。未来,双方将在战略规划、产品创新、客户营销、渠道共享等多个方面进行合作。

  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成立,拥有百年历史,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东亚银行于内地的全资子公司东亚中国为内地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浦发银行于1993年开业,总部设在上海,为全国性股份制银行,25年来发展为可提供全面金融服务的金融集团,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关键词:东亚银行,战略合作责任编辑:李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