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美丽乡村

中药材种植基地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8-25 15:13:40
分享:

  

  本报讯(记者董昌通讯员王鑫)近日,深泽县军创原野农业园区与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摩罗丹中药材种植基地项目揭牌仪式举行,该项目是石家庄总森农业利用现有军创原野土地资源,借助邯郸制药品牌优势,共同建立的中药材种植基地项目。

  据了解,深泽县军创原野现代农业园区连续三年被确立为深泽县重点扶持项目,并荣获2017年度石家庄市十佳现代农业园区称号。此次与之合作的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历经60年发展壮大,现已发展成国家中药行业重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中摩罗丹为该公司主要产品之一。摩罗丹中药材种植基地项目的成功合作,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加快深泽农村产业发展,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科技支撑。

关键词:中药材 材种 种植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