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2018第一届环球记忆锦标赛石家庄城市赛圆满成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8-29 10:33:2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 (记者 张霖)   2018第一届环球记忆锦标赛石家庄城市赛日前在河北师范大学国培大厦会议中心开赛。近百位脑力爱好者激烈角逐,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精彩绝伦的脑力风暴。

比赛现场。 张霖 摄

  此次赛事由环球记忆协会发起,2018环球记忆锦标赛石家庄城市赛组委会、全能大脑承办,中国创造学会大脑开发研究会协办,分为快速扑克、马拉松扑克、马拉松数字三项内容。快速扑克比赛内容为5分钟记忆一副扑克,5分钟还原;马拉松扑克比赛内容为1小时记忆10副扑克,2小时还原;马拉松数字要求选手1小时记忆1000个数字,2小时还原。经过激烈竞争,最终曾胤摘得此次比赛冠军。

颁奖现场。 张霖 摄

  环球记忆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训练大脑,可以让人们注意力更集中,反应速度更快,大脑思维更清晰,更有创造力。举办面向全省的记忆大赛,旨在普及脑力知识,推广脑力运动,重点普及科学记忆法,让更多的选手拥有一套科学的提高记忆力的好方法。

关键词:记忆,石家庄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