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

定兴两搅拌站人员因业务纠纷致街头斗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刘鑫鹏
2018-09-02 13:35:20
分享:

搅拌车与皮卡车对撞。 视频截图

皮卡车闯上马路牙子追撞对方。 视频截图

数名男子手持棍棒打砸皮卡车。 视频截图

定兴县公安局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

  长城网保定讯 (李艮春 刘鑫鹏)   8月31日,有网友向记者反映,定兴县街头发生一起斗殴事件,并向记者提供了部分现场视频。

  记者通过视频看到,期间既有数人手持棍棒等工具围着一辆皮卡车疯狂打砸的场景,还有皮卡车疯狂闯上马路牙子追撞对方的场面,更有一辆搅拌车与皮卡车对撞的情景。

  对此,定兴县公安局于8月31日发布了《警情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通报》称,8月30日下午,定兴县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件。

  根据《通报》,8月30日下午15时25分,定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定兴镇佶地国际B2区十字路口有人打架。接到报警后,该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经查,涉案双方分别为东关搅拌站与恒源搅拌站,因为佶地国际小区建筑工地供应混凝土问题导致冲突。冲突中造成3人受伤,3辆车被损毁。案件发生后,该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展开侦办工作。目前,本案涉案人员已经全部到案,案件正在紧张办理当中。

关键词:定兴,街头斗殴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