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

邢台市举办全民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8-09-02 13:35:2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 (记者 刘杨)   8月31日,由邢台市卫计委、市文明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共青团邢台市委、市妇联、市计生协联合开展的“科学健身 健康生活 健康你我”主题宣传活动在邢台市达活泉公园举行,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科学健身 健康生活 健康你我” 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安献民 供图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推进《健康邢台—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十三五规划”》和《邢台市“十三五”期间深入推进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实施方案》的全面实施,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健康文化,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医生为市民进行义诊。安献民 供图

  

市民现场体验健身器材。安献民 供图

  现场还开展了居民体质监测、义诊服务等活动,发放了宣传资料和跳绳、握力器等小型健身器材。

关键词:邢台市,健康,宣传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