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

迁安荣获“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李香云 刘建胜 杨雨熹
2018-09-02 13:35:21
分享:

迁安市健走队上街健走。刘建胜 摄

  长城网唐山讯(彭月娟 李香云 刘建胜 记者 杨雨熹)近日,在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组织开展的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中,迁安市以9335.99公里行进里程,93.62%的万步率,荣获了“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的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大赛自5月11日起持续到8月18日,共计100天,迁安赛区共有23支健走队、 359名健走队员参与此次比赛,他们克服高温暑热、轮班倒休等种种困难,出色地完成了健康处方、日行万步、定时健走、健康知识培训、户外实地健走、有奖征文投稿、组织领队活动等各项比赛目标。

迁安市健走队上街健走。刘建胜 摄

  据了解,近年来,迁安市大力推广体育事业,各类体育活动亮点纷呈,连续三年举办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和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赛,连续四年举办“城乡联动·康乐同行”大型文体活动展演,极大地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关键词:迁安,健步走,示范区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