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

河北中老年朗诵大赛总决赛将在石家庄市图书馆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9-02 13:35:02
分享:

河北中老年朗诵大赛资料图。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 (记者 张霖)   9月2日(周日)下午2点半,“冀之声杯”河北中老年朗诵大赛总决赛将在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河北中老年朗诵大赛现场资料图。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冀之声杯”河北中老年朗诵大赛由河北冀之声文化传播中心与石家庄市图书馆联合举办。从8月初开始,共有102名选手报名参加。通过线上与线下联合选拔,经历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历经近一个月时间,最终张佩珊、赵艳荣、彭国彥等8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并将于9月2日下午2点半在石家庄市图书馆报告厅进行决赛展示。

河北中老年朗诵大赛资料图。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届时,邢光前、王建华、李姝君、贾晓真、尚晏芝等五名评委将对选手现场打分并作点评指导,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台风奖1名、最佳声音奖1名。有兴趣的市民可到现场聆听声音的力量,感受文化的传承。活动为公益性质,免票入场,坐满为止。

关键词:中老年,朗诵,决赛,石家庄图书馆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