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赞皇中学成为天津大学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莎 张霖
2018-09-03 11:58:2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 (通讯员 张莎 记者 张霖)   天津大学“勤做-助人”支教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挂牌仪式近日在赞皇县赞皇中学举行。

赞皇中学成为天津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张莎供图

  天津大学“勤做-助人”支教队由天津大学勤工助学中心成员组成,而其中百分之七十的成员都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从去年开始,支教队在暑假期间都会来到赞皇中学进行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活动。10天中,支教队成员采取跟班教学制,每两名成员负责一个班级中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为同学们教授知识的同时,开展专项学科学习方法研讨会,各成员为大家讲述自己的经历经验、学习方法,让学生们能够掌握适合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此外,支教队面向全体高三学生组织开展毕业班励志动员讲座,讲座从学习方法、应试技巧、生活作息、人生理想、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等方面展开,受到赞皇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支教队成员在给赞皇中学学生上课。张莎供图

  

支教队成员和赞皇中学学生做趣味游戏。张莎供图

 

关键词:赞皇中学,天津大学,社会实践,基地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