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敬业”“东旭”荣登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9-06 13:05:42
分享:

  

  分列第251位和419位其中“东旭”系首次入榜

  本报讯(首席记者范玉蕾)据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刚刚发布的“2018中国企业500强”名单,由石家庄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推荐的敬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东旭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家企业荣登榜单,其中“东旭”系首次入榜。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按照国际通行方式,以2017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排出2018中国企业500强。

  我市的河北敬业集团是该榜单的“熟面孔”,已连续多年入榜,今年又以6746750万元的营业收入,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51位,较去年提升7位次;首次上榜的东旭集团有限公司以3835433万元的营业收入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419位。

  此外,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五家企业中位次提升最多的,以3420810万元的营业收入,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464位,较去年提升18位次。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5285940万元的营业收入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02位。

  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向荣登榜单的五家企业表示祝贺,同时表示,我市“敬业”“东旭”两家企业进入榜单,体现了我市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成果和企业综合实力的提升,希望我市广大企业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持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力争有更多企业进入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关键词:敬业 东旭 中国企业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