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巩固创卫成果,快乐过教师节 ——长安四幼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9-11 11:50:26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为继续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长安四幼以创建卫生城市为契机,结合一年一度的教师节,9月7日,长安四幼党支部联合河纺社区,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张霖摄

  活动中,刘惠玲书记身先士卒,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对河纺社区内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大清理。大家齐动手采取三轮车载运的方法,将散落在小区内各个角落的凌乱散放的共享单车全部清理出小区,并整齐地摆放在非机动车道停放点。另外,党员同志还深入到小区的犄角旮旯,不怕脏不怕累,把陈旧闲置停放的自行车和电动车进行了整理摆放,让小区环境看起来更加整齐优美,大家还呼吁过往居民,共同爱护家园,维护小区文明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爱护创卫成果的意识,也增强了长安四幼党员同志服务群众、为群众做实事的党性认识,更过了一个快乐而别样的教师节。

关键词:创卫,教师节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