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您陪我一程,我念您一生”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9-11 14:47:43
分享:

  

  昨天洲际杯赛再夺冠的巩立姣教师节感恩

  本报讯(记者常明)昨天是教师节,石家庄铅球名将巩立姣借近半个月来连续三次夺冠之机,来感谢遇到过的所有老师和教练——“您陪我一程,我念您一生。”

  巩立姣近来冠军拿到手软。在昨天的国际田联洲际杯赛上,连续征战大赛的巩立姣涉险夺冠,为2018赛季画上圆满句号。

  洲际杯的赛制有点像射击比赛:八名选手通过前三投后决出四强,第四投成绩决出前两名,第五投决出冠亚军。

  前三投中,巩立姣以19.58米的成绩列第三;美国的桑德斯、德国的施瓦尼茨分别以19.74米和19.73米的成绩位居第一和第二。第四投,巩立姣投出19.63米,桑德斯投出19.27米。施瓦尼茨仅投出19.07米,被挡在决赛门外。决赛中,桑德斯仅投出18.39米,巩立姣则轻松投出19.25米,锁定冠军。巩立姣取胜依靠的是稳定性,不过,如按照常规比赛规则,巩立姣本场只能获得一枚铜牌。

  赛后,巩立姣在微信朋友圈中写道:“15天连续三场大赛(包括亚运会和钻石联赛总决赛),虽然没有达到想要的成绩,但是三个冠军给了我足够的信心,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感谢所有帮助我以及支持我的人,我会继续努力!这只是刚刚开始,梦想一直在路上!”她同时不忘教师节感恩,“您陪我一程,我念您一生,谢谢我遇到过的所有老师和教练!祝天下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关键词:陪我 一程 念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